(更新郑州)罗小黑战记路演 导演问答环节提到无限的部分整理

把能找到的录屏都听了下,还有好几场没找到录屏的,有错误或者遗漏的麻烦指正QVQ



0830北京路演

 

问:我想问的是,为什么最强执行者无限大人有公主切,为什么会有这种设计

答:额,因为……我也不知道怎么回答你!(阿根:因为这样帅啊!)

 

问:第二部电影的事

答:电影有两部,第二部会接着番剧(应该是指在番剧前,可以接上番剧),第二部是师徒的日常开始,然后他们会经历一些事情

 

问:我其实也是二刷小黑了,我们群里面就有很多人讨论说无限特别帅,就想问下导演和原画,当时在做无限这个角色的时候是出于什么样的考虑?

答:就是希望做一个很……自然而然就这样了,没有特别的设定吧,就是画完之后剧本写完之后,他就这么个性格,很多时候角色会告诉我他是什么性格,会告诉我故事要怎么发展。有时候设定人物的时候并没有想太多,就觉得欸,好像很合适他,就这样出现了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 

0901重庆路演

 

问:我想问,之后可以出小黑和无限的番外或者是那个吗

答:第二部讲的就是小黑和无限呀,主线人物怎么能出番外呢

 

答:除了小黑和无限的故事,以后也会有无限单独的故事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 

0902杭州路演

 

问:为什么整整四年了,无限都不教小黑认字

答:你问的这个问题非常好,它在第二部里会说的

 

问:无限是金系的,他可以控制金属我们知道,但为什么电影里面他还可以控制水

答:御灵系他有一个天分在里面,他有金系的天分不代表他其他系不能控制,所以无限可以控制一点水,但很费(?),也就控制那么一点点

 

问:我想问下,无限大人不是开着电瓶车嘛,电瓶车上的HMYG是什么意思,然后后面还标了无限的符号

答:第一个问题,要说吗?(说吧by阿根)就,寒木一哥,我们公司的一哥

 

问:看电影的时候觉得,就是无限和小黑的关系,其实和老君和清凝的关系有一点像,他们就像是你们在画两个平行世界的感觉

答:不像,其实他们很多,比如说TV的主角是小白和小黑嘛,然后电影的主角是无限和小黑嘛,蓝溪镇的主角是老君和清凝嘛,他们都是不同的关系,蓝溪镇看下去就知道了

 

问:我想问的就是,最后无限他是在套路小黑吗?

答:没有没有,我们在制作电影的时候,就明确和大家说,千万不要有任何的那个啥,他们就是很单纯的感情,后面那个套路小黑,并不是,他的确是想让小黑找到一个家,然后他走的时候,两个死傲娇嘛,对嘛,都不会说出口,虽然知道对方都很好。然后他就走了,他就希望小黑幸福就好了,所以小黑在叫他的时候他愣了挺久的,愣久的时候其实还有一个,不知道你们有没有发现,他还有一个深呼吸,他就很微妙的肩膀动了一下,然后转过来,转过来之后就一脸淡定,呵呵,“我其实不在乎”

 

问:无限为什么会捉错人

答:因为他就是去捉风息,他以为他们是一伙的

问:为什么通过感知就知道他捉错人了呢?

答:因为他在空间里的感知是可以读心的,他在空间里会有一些在空间外没有的能力,然后读心是其中一种,但没有明确去表明,他做了那个动作后就是知道了,所以我觉得不用讲太多

问:那电影会有花絮吗,我好想看无限面无表情的被鱼砸

答:被鱼砸!那回去做一个呗,因为我觉得也挺好笑的

 

问:就想问下无限他说过,我现在其实更像妖精,%*&%*……%(没听清)

答:他已经修炼成类似仙一样的身体了,所以他已经不是普通的人类了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 

0903武汉路演

 

问:就是心爱的小摩托,就打算留在他的小屋前了吗?

答:观察的比较仔细,对,那个车和木筏无限都留住了,因为他觉得挺有纪念价值的,所以我最后一幕的时候,其实是想说,无限其实是一个非常念旧,或者很有感情的一个人。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 

0904天津路演

 

问:此刻的无限是神圣传说里的无限吗,您还记得大明湖畔的神圣传说吗

答:对的,他们是一个世界观的

问:是一个世界观您神圣传说啥时候更新?

答:我会在以后合适的时间专门去创作无限的故事,无限的故事是我最喜欢的一个故事,我会很认真的去创作,因为我很喜欢无限

 

问:无限的(故事)会出番外动画吗?

答:番外动画就是无限的故事呀,不知道是漫画还是动画,现在还没有定好

 

问:你好,我就是想问下,在您的设定里面他们的寿命,因为漫画里看着像古代的,现代里也有无限(?没听清楚)

答:无限他其实已经修炼成脱离人类的一个范畴了,就是人类也是可以修炼的,在这个世界观里,因为以前老君会有说过,这个世界里谁都可以修炼,不过人类修炼非常困难,所以慢慢的就没有人修炼了。然后无限算是天赋异禀的一类人,他已经突破了寿命的障碍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 

0908大连路演

 

问:我想问一下,就是电影里面提到一句,说无限百年之内没有收过徒弟,那无限的年龄和他之前的徒弟会出现吗?

答:会。无限的年龄大概四五百岁这样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 

0909广州路演 金逸影城

 

问:我一直很好奇一个问题就是,什么时候给无限换衣服

答:无限因为这一路过来,他有一种能力,可以把衣服上的不管是水啊脏东西啊都去掉,所以他(们?)其实不需要换衣服,因为他们自带洗衣机

 

问:最后在外放的灵质空间里面,小黑不是有一段让空间的重力变成了水平的方向吗?那在里面幸存的那些人类他们怎么样了?

答:其实这里有一个非常……额,不错,这么久了第一个问到这个问题,其实里面已经没有人类了,在那个空间一扩展开的时候,无限就去救人了,一直到所有人类撤离之后,他才进入空间,有这样一个(设定),你也不知道吧(对阿根说),无限还是放不开这些(人类),虽然他已经失去了一些冷静,但还是全都搞定了之后才进去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 

0909广州路演 梅花园影城

 

问:我想问下,以后除了蓝溪镇外还会出现其他番外吗?

答:蓝溪镇说是番外,其实是独立的作品,以后还会出现各种独立的作品,比如说无限的故事

 

问:为什么要把无限取名为无限呢,是有什么意义?

答:因为无限其实是在这个世界观里我第一个创造出来的角色,为什么叫无限呢其实我已经忘了。但是这个角色就一直出现在我脑海里,然后形象也是一直在我脑海里,所以其实在罗小黑战记之前我就画过他。(神圣传说吗?)对,其实那个漫画还没画到他,所以以后就是,希望在以后的作品里可以专门去好好的把他讲出来。(是剑圣吗)对,但是那个时候不太成熟,以后会更完整的讲述他的故事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 

0909深圳路演

 

问:我想问下无限多少岁了,谈过恋爱吗?

答:无限应该四百多岁了,他都有过孩子了,对不起啊各位(笑),这样回答会不会掉粉,没有没有,他还单身,单身,为了作品考虑

 

问:无限最开始的时候他应该是知道风息的样子的,他为什么会捉错小黑呢

答:他以为他们是一伙的,他最后就留下了这么一个(小黑),他以为小黑是他的同伙,就想把他带回去

 

问:就是无限的故事,他前面的故事会在蓝溪镇里面继续出现吗

答:不会,不过他有自己单独的故事,无限是这个世界里第一个创造出来的角色,所以他的故事其实是整个故事的一个主体吧

 

问:我想问下,无限做饭这么难吃,小黑这四年是怎么过来的

答:这四年可以吃别的东西,不用吃无限做的东西

问:??去山里修炼了吗(没听太清)

答:去山里修炼也可以下山买菜呀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0910长沙路演

长沙路演在这个微博(@吃糖会被蚊子咬)有文字repo
地址:https://weibo.com/1909027711/I6qCHnbc1

涉及无限的是第2p和3p的Q8和Q9

关于老君嘴里的最强神和无限以前的故事的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0913济南路演


>>>
问:无限手上不是有金属环吗,我就很好奇,他手上的环没有见小黑之前是左右各四个,一共八个,重点是他在木筏上的时候是七个,小黑身上捆了两个……
答:那个不是固定的,它(金属片)可以分裂,金属嘛,不是说一定要一片捆一个,它可以分裂成几片然后再合在一起
问:还有个问题,无限他不是路痴嘛,向南偏了三千多里,那他怎么能,就在海上的时候,我发现他的椰子刚开始是不断减少,然后又增加又减少,他怎么去补充椰子的
答:就,碰到了就拿,完全碰运气,没碰到就抓鱼

>>>
问:无限他不是穿着古装吗,他在现代社会里不会显得很突兀吗,路人不会关注他吗?
答:就还好,你可能会看一下,但不会觉得有太多异样,我们有考虑过这个,所以在路上走的时候也有很多人看了他一下这样

>>>
问:神圣传说你打算什么时候更新
答:她问的是一个无限的故事,无限的故事是我们以后可能更新的一个重点吧,他会是我们下一个比较大的一个计划,然后 你们喜欢无限吗?(台下:喜欢!)那就等着吧!

>>>
问:就是电影里最后一幕出现的灵质空间是谁的灵质空间?
答:那就是无限的小屋嘛,他把木筏跟车子就当做纪念留在那个屋子里面,他是一个非常,嘴上不说但是就很闷骚的一个人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 

0914南京路演

 

问:无限和剑圣无限是一个人吗?

答:是!

 

问:无限有几个徒弟?

答:目前现存的有两个

问:都会出现吗?

答:第二部会出现

 

问:我想问一下,像小黑早年经历也是比较悲惨的,风息之前也经历过被人类赶出故土的这样比较悲惨的故事,无限听说之前也有过孩子,这听上去也比较悲惨,这您的设定刀子都是这么多的吗?

答:有过孩子有什么悲惨的?

问:有过,听上去就感觉像现在没了呀

答:因为他活了几百年,孩子是正常人

问:那会出现一个人,类似木选之子这样比较完美的吗?

答:木选之子?就是我选的对吧?木选之子就是这两个(指大屏幕的无限和小黑)这两个是我们世界观里面的两位主角,然后无限可能会更贯穿一点(台下:不是阿根吗?)阿根是亲儿子(拍阿根肩)

 

问:我想知道什么样的父母才能生的出像无限这样拥有灵力的儿子?而且他小时候父母知道他能聚灵的时候不吃惊吗,心态不会崩吗?

答:吃惊,崩了!人类拥有灵力的话,不是有什么特殊,他是会有一定几率拥有这样特殊的天分

问:就是木选之子呗

答:对!没错~

 

问:既然无限是小黑的师父,那无限让小黑去偷天明珠,是为什么

答:呃,这个29集就会讲~你刚问的是为什么让他去做这个任务对不对?(对)对,29集会讲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 

0915哈尔滨路演

 

问:导演,我想问一下,TV版小黑遇到小白的时候,小黑出师了吗?
答:这个问题在下一个篇章会讲,是下一个篇章的主要内容,所以下一个篇章也有无限哦

问:木头导演你好,我想问下您11年有一部漫画叫做《剑圣无限》,请问是无限的原型吗
答:对,但跟那个时候会有点不一样,那个时候比较无厘头
问:还有一个问题,就是我看你电影里有一个无限捉小黑说捉错人了,但是他之前已经知道风息长什么样了,为什么还会捉错了
答:因为他以为是他们一伙,他手下有挺多人,哪怕是到大陆之后也有很多人,他们出场的人物不代表所有,也有其他人没过来,所以他以为他们是一伙的。在空间内的话他可以稍微读一下小黑的意识,所以他才把他带到空间里去了,读过之后发现就是个小妖精

问:为什么无限不教小黑识字
答:这是第二部的内容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 

0911郑州路演


问:我想问下,在TV版里面,目前最强的神是个人类,是无限大人吗?因为这个我觉得是,我同事非要和我争执,我很生气,我觉得就是嘛(妹子好可爱)

答:我支持你!本来还犹豫要不要说,怎么能让你生气呢,但是在电影里的时候他其实已经不是最强的了,关于他的故事以后会说到

 

问:咱们无限大人手上的铁片,是普通的铁还是经过特殊手法做出来的

答:录视频的妹子这段没录到,她在评论发了整理版的回答~

【1因为金系妖精很多,所以他们会选择不同配比做出来的金属作为自己的武器

2他们对自己的武器改造什么的

3一方面是为了方便控制,另一方面是避免被别人控制

4木头说高手都会自己锻自己的武器

5无限的也是自己搞的合金,因为御金的话,万一两个金系在一起怎么办(所以以上)】



评论(13)
热度(662)
  1. 共4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清桃爱吃桃 | Powered by LOFTER